2017-1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反復不毛= =!

誒呀 某天突然想到這裡(就是今天|||)
發現萬一不來了 FC2可RP了 要是消失了如何辦……?

好吧說白了這裡就是個假期更得多 平時基本荒廢的地方|||
沒辦法 我[初三]了呀!

而且最主要的事沒什麽事好更的……於是還是要拜託出本子
搞點事兒來(掏耳朵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給我適可而止好嗎

喂 Wie kannst du so was machen?(你怎麼能做這樣的事呢

Shit吳那傢伙太可惡了三周前說了借我PSP的你說說看你都放了我幾次鴿子了到現在我連遊戲機的影子都沒見著
Shit你看看現在都放大暑假了PS2借同學幫我刷去了現在的我可是赤手空拳全靠一MP4在那兒撐著沒有遊戲機叫我如何過啊
Shit昨天我在電視機前躺了一天能看的動畫能看的電影都看了空調吹得頭都掉了遊戲碟也借來了還期待著今天能弄到PSP打然後蠻欣喜地繼續躺著掉頭還特意發了短信催你幾次但、是、結果……
Shit你要怎麼還來這些我的幸苦 Humn? Was willst du noch sagen?(你還想說什麽?

戰鬥英雄……TAT 好想玩戰鬥英雄啊(大哭

歐考完勒!!

其實考完試以後

……反而沒事干了 囧
恩 果然要玩的話還是趕在複習期間最爽了(喂
最近挺有看電影的興趣的 (因為可以什麽也不用干還一邊吃東西
加勒比大愛!!海盜果然是一種COOL的職業呢

等著7月4日小中考成績出來 唔 但願有個好成績
這樣買盒蛋的錢 就可以交給我VATER(父親)啦


啊啊 畫畫畫太多了 手有點酸了 但是可惜都沒法放上來
……有找志同道合的人出草稿本的興趣=3=

……話說我還要記這種亂七八糟的東西到什麽時候啊
快點 給我想想怎麼放圖上來啊

好了好了以前的日誌全屏蔽掉新暑假開始了哈啊哈哈!

SO
那些去年寫的東西都別管它們去哈O口O
終於要開始2009的暑假了!
這個BO又要復蘇了!XD
還有七月想出一個有點我的實力的新本!噢噢
……

Aber……明天 期、末、考、試

也開始了=皿=(混蛋

最近出賣了點家裡的東西 也就是一點同人志啦
比如說一年前買的家教ALTOR本(其實我想說它們最近才到貨
還有家裡收藏了兩本蒼紅本
也發生了被同學偷錢的慘事……

OH GOT!發現要預定的本子!殺去了BYE

回來打個招呼OO

太討厭了BO抽了半天才登上了……

話說這回真是好久沒來啦 我在忙什麽呀ORZ
上次的本子實在是無法解釋得失敗……(趕緊別解釋了扶額

這理要活躍起來看來非要等到放假不可
平時果然沒時間(不是藉口
放假的話 我應該會抱著別人借的PSP狂打(你幹嘛
大概會來這裡曬曬照片 畫什麽吧
那個 照片的話 一般是用來 耀的(哈
可是畫就 算了……

最近搞到一套奢侈品 BASARA的第一陣盒蛋 OO
真是太 萌啦
找空放上來耀(快住手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プロフィール

Ayou

Author:Ayou
昵稱:名詞控
birth:1995. 1. 30
qq.:452099044

獨眼+鬼畜大萌。
對燙的東西苦手。
階段性缺錢中。

……冷門作家。

-foever love
[戰巴]全員,偏愛伊達佐幸&保姆夫婦&お市
[VOCAL]全員,偏愛尼桑
[DOGS]偏愛小巴
[銀魂]偏愛真選組
[LAMENTO]偏愛白貓
[雨月][蟲師][絕望先生][鬼泣][混沌武士]

喜愛的staff?/
[中井和哉][森川智之][櫻井孝宏]

哀の歌

良い寂しさ

[diary] (11)
[paints] (1)
[新刊] (0)

私を聞いて

小さな声で言

夕やみ

LINK

臨時BANNER? banner 由於管理員無能 暫時還沒有其他鏈接 歡迎鏈接(跪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